leo娛樂城ptt-六合彩 玩法來自瑞典的新科AIG Women's Open(英國女子公然賽)冠軍Anna Nordqvist(安娜‧諾奎絲特)擔負歐洲隊開路前鋒,最後和Lexi Thompson(蕾克希‧湯普森)戰成平局,第二點的同胞選手Madelene Sagstrom(瑪德琳‧莎格史壯)以三剩二擊敗Ally Ewing(艾莉‧尤英),而第五點的法國女將Celine Boutier(席琳‧波蒂兒)五勝四輕取Mina Harigae(張替米娜),加上丹麥Nanna Koerstz Madsen(娜娜‧柯爾茲‧梅德森)打平Austin Ernst(奧絲汀‧恩絲特),歐洲聽牌。我想我們是十二人的球隊,大師都有進獻,一個人是贏不了球的,所以恭喜所有隊員。」馬修說道:「我們打得很辛勞,樞紐在於多進幾記推桿,命運運限仿佛站在我們這裡。」

leo娛樂城ptt-六合彩 玩法「兩年前在蘇格蘭的鷹谷之戰記憶猶新,不過此次美國隊實力頑強。

現今世界球后Nelly Korda(奈莉‧柯達)在第四點以一洞險勝英格蘭的Georgia Hall(喬吉雅‧霍兒),博得美國隊的第一個完整分數,第八點的Brittany Altomare(布瑞特妮‧歐托梅兒)以二剩一擊敗西班牙的Carlota Ciganda(卡蘿塔‧希甘達),Megan Khang(康梅根)以三剩二力克Sophia Popov(蘇菲雅‧波波芙),不外跟著卡斯特倫擊敗莎勒絲,接下來的賽事情成垃圾時間。

「極度興奮的一週,」瑪奎兒說道:「自從六月開始,我的狀態就非常好,我試著維持那股氣焰。」

leo娛樂城ptt-六合彩 玩法

美國隊其他贏球的選手還有盧藝林(Yealimi Noh)和Jessica Korda(潔希卡‧柯達),離別擊敗Mel Reid(梅爾‧里德)和Charley Hull(查莉‧哈兒),而最後一點則由另一位丹麥女將Emily Kristine Pedersen(艾蜜莉‧克莉絲汀‧佩德森)擊敗姜孝林(Danielle Kang)。

帶著領先兩分進入壓軸的小我賽,歐洲隊僅僅打到第七點就拿下衛冕成功的第十四分,本年六月在LPGA Mediheal Championship(美迪惠爾錦標賽)沖破首勝的芬蘭女將Matilda Castren(瑪蒂爾達‧卡斯特倫),幸運成為勝利打點,以一洞險勝Lizette Salas(莉希提‧莎勒絲)。

這是歐洲隊繼2013年的Colorado Golf Club(科羅拉多高爾夫俱樂部)以後,再次於美國本土高唱凱歌,和隊史的第七勝,此中愛爾蘭女將Leona Maguire(蕾歐娜‧瑪奎兒)成為風雲人物,小我賽被放置在第三點出賽,以五剩四輕取同樣擁有業餘球后資歷的Jennifer Kupcho(珍妮佛‧卡普秋),初登場寫下四勝一和的光輝戰績。

「桿弟德莫特(Dermot)無疑是關頭,這段時代幫了我很大忙,接濟我保持冷靜和專心擊球,老是在對的時候打出對的球。固然,我還有兩位優秀的隊友梅爾(里德)和喬吉雅(霍兒),讓我可以爲所欲爲施展。」

【羅開新聞中間Minsey Weng綜合報道】就像兩年前在Gleneagles PGA Centenary Course(鷹谷球場)的戰況一樣,蘇格蘭名將Catriona Matthew(凱翠歐娜‧馬修)再次率領歐洲聯軍擊敗美國隊,不外此次是挑戰性更高的客場作戰,不外最順利在俄亥俄州的Inverness Club(印佛尼斯俱樂部)以十五比十三分,成功衛冕第十七屆Solheim Cup(索罕盃)。leo娛樂城ptt-六合彩 玩法

leo娛樂城ptt-六合彩 玩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