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兒子拒領爸屍體 員警下秒竟「扔進垃圾車」22秒片震動網
人妻一次生2個…尪細看「笑臉消逝」 醫驚曝:不是雙胞胎
搬新家驚見廚房躺「一根長長的」!網嗨翻:房主送你的
新聞播報傳呻吟聲!女記者竟「邊訪邊苦戰」:這是我的工作

艾德透露表現,這個鬧鐘不僅陪他度過大學光陰,後來他到倫敦市中間生涯2年,又在倫敦哈羅區(Harrow)住了8年,現在搬到漢普郡的家,本年已經是第10年,這麼多年這個鬧鐘一直沒有丟掉,「儘管已有段時候見倒它,但就在適才,我終於找到了,而且它還能用!」

英國41歲男人艾德(Ed Morrish)先前在清算車庫時,翻到一個學生時期開始利用、有著灌音功能的鬧鐘,於是驚喜地將它擦乾淨,改換新電池,並按下按鈕,成績下一秒鬧鐘竟傳往來來往世母親輕快又佈滿氣力的聲音,叫喊著「艾德!起床啦!」讓他聽了瞬間眼眶泛紅,「這是我現在獨一具有、能聽見她聲音的錄音」。艾德過後將這件事分享到社群,也隨即引發恢弘迴響。

收拾整頓家裡偶然會發現一些許久未見的物品,勾起藏在心底滿滿的回想。

國際中間/綜合報道

(圖/翻攝自艾德推特)
艾德整頓車庫時發現熟悉的鬧鐘,按下按鈕聽見歸天母親的聲音。

艾德的影片上傳後,馬上就激發熱議,在各大平台瘋傳,至今已累計跨越26萬人次觀看,乃至連鬧鐘的發現者湯姆(Tom Lawton)也看見了,他隨即回應,「我的天呀!這其實太驚人了,這是我的第一個發明,所以得知這個故事讓我極度打動。艾德,我進展你一切都好」。

(圖/翻攝自艾德推特)
艾德與母親情緒融洽,透過鬧鐘,他終於能再次聽見母親的聲音。財神娛樂城-卡倫·哈查諾夫
財神娛樂城-卡倫·哈查諾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