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中間/李鴻典綜合報道

女大生提到,跟男朋友在一路一年多,善良貼心溫順,兩人在小路接吻的時刻,親一親手就伸進來了,「這我感覺沒關係,有衣服蓋著;可是沒多久我覺得仿佛不對,往下看發現我半邊胸部都出來了,本來他把領口全部往下拉!『讓我露點的摸』」。她說,男友竟然在巷子內把她衣服領口全部往下拉,「讓我露點的摸」,讓她當場傻眼。

真的傻眼!一位女大生在《Dcard》發文寫道「男朋友在小路讓我直接露點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女生永遠沒法體會衝腦的感受,當然你也可能找到更好的,只是我感覺你而今的男友是很在意你,既然你心裡介懷的話,那就分吧」、「我感覺可以再給他機會耶!對話感受滿有誠意的」。九州娛樂城評價-六合彩直播電視

九州娛樂城評價-六合彩直播電視網友則驚呼「這不是蟲子衝腦的問題…要不要略微查看看男朋友平常看的片片的類型?我感覺妳男友有很嚴重的想測驗考試野外露出play的偏向」、「分手吧!本性露出來了,查查電腦手機有無你的影片吧!很明顯只想打砲,其他工作也是為打砲而做。」

 

九州娛樂城評價-六合彩直播電視

之後男友打德律風道歉示意「那時候太想愛愛沖昏頭了對不起」、「否則我早上載你去上班,下班後再載你去補習抵償你」。這讓原PO氣炸直呼,「補償」?這又是如何抵償?男朋友也傳訊息給她「妳是我最主要的人…給我機遇去証明跟填補我對你的行為…」。

▲女大生描寫,男友竟然把她衣服領口整個往下拉,「讓我露點的摸」。九州娛樂城評價-六合彩直播電視(圖/Pixabay)

六合彩直播電視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satheaivhgn 的頭像
    mcsatheaivhgn

    【財神娛樂城】百家樂賺錢-yahoo即時比分-六合彩預測號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