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王家珩、徐敏娟、孟國華、徐兆緯/新北報道

檢視相片

鄧先生辯駁對方指控化爲烏有,透露表現本身沒有怒踹桌子,也拿進場地租借記實,強調早就先挂號,並且其時學生也已下課,本身才是受害者。

檢視相片

這2名老師為排球場地租借問題吵到撕破臉,相互指控對方,如今各說各話打算對簿公堂。

檢視相片

鄧姓教員:「鄭姓教員他作勢要打我,主任捉住我的手,他作勢要打我,我很是懼怕,他們2個身高都180公分,我要怎麼比他們,他們是2小我圍攻我。」

鄧老師拿出場地租借記實辯駁對方指控。
鄧姓教員不滿要求召開調和會。

但協調會上2名排球先生爆發吵嘴,還一度要動手,最後鄧先生被指控氣到怒踹桌子。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老虎機規則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教員差點在校園大打出手,本來上個月鄧教員在室內運動場打排球,鄭先生也帶學生來練習但卻沒打號召,鄧先生不滿要開協調會。」" data-reactid="36">鄭姓教員:「他罵髒話,衝起來講要打人,主任還好有擋在他前面,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被打成什麼樣。」

當真講授打球動作,鄧姓體育教員身高迫臨200公分,他是前排球國手,曾經列入過大阪東亞運,卻被同校老師指控校園暴力。

前排球國手與同校體育教員爆衝突互告。」

(圖/翻攝自Amy Shih)

前排球國手鄧姓教員:「我的球飄起來,扣球也是一樣,你必然是先躬身再打出去。

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老虎機規則
2名老師於調和會中起爭執,雙方互告。

鄧姓老師:「並沒有發生任何工作,只是說兩邊互有爭執口角。」

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老虎機規則

鄭姓教員:「講到一半,(他)倏忽踢桌子,我跟他中央隔一個桌子,(他)手舉起來,衝了過來,我當下就嚇到。黉舍開調和會時,雙方爆發吵嘴,鄧姓前國手不只怒踹桌子還作勢打人;針對指控,鄧姓前國手也反控,其時他被主任抓住手,差一點也要挨揍,2人各不相謀互告對方。

鄧姓前亞運排球國手被控校園暴力,原來他此刻是新北市板橋某一所國小的體育教員,同校的鄭姓教員控告,2人因為排球場地租借起膠葛。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老虎機規則老虎機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