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大發網-線上投注樂透

媽媽們替孩子準備下戰書茶點心,講求利便快速,但食材安全健康也是考量要害。很多小伴侶愛吃的布丁,仔細看原估中有3種色素,含糖量也稍高,遭到媽媽族群青睞的光泉晶典小品,無添加香料色素,熱量也很低。

▲布丁與奶酪添加物對照。

▲小同夥吃得很高興。

94大發網-線上投注樂透

▲光泉晶典小品無防腐劑、零香料、沒有色素。

孩童放暑假,到共融式公園縱情溜滑梯;牧場水樂土嗨玩滑水道消暑氣,還能餵食可愛水豚君、羊駝吃西瓜,小同夥玩累了,也需要補充小點心來解解飢。

炎炎夏季,小小一個冰冷的光泉晶典小品,非論當下晝茶或是宵夜,分量都很恰好。賣場貨架上甜點品項眾多,想挑選對孩子真正無肩負的點心,得花點時候多加思考。

無添加防腐劑、沒有色素香料成份的光泉晶典小品冰冷、熱量低,是家長在暑假為孩子準備小點心的首選。

94大發網-線上投注樂透

記者廖靖尹、林詳澤/台北報道

▲為小同夥準備點心,是很多家長懊惱的問題。

94大發網-線上投注樂透民眾:「雷同像布丁這類的點心,比力可以止一下飢餓,可是又不會太飽。」

行銷企劃主任張文玲:「而今在暑假期間,其實許多媽媽們就會憂慮,小孩子不知道吃什麼?我們的奶酪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防腐劑、沒有香料、沒有色素,其實對於媽媽來講,是一個很是健康的點心。」

小朋友:「我肚子餓的時刻,媽媽都邑買這個給我吃,我覺得軟軟滑滑的很好吃。

民眾:「我可能會本身弄一些薯條、雞塊。

民眾:「小朋友下晝的時刻城市餓,所以我都必然會買一些沒有添加防腐劑,或是沒有香料的這些產品,像是奶酪啊!就是可以給小朋友吃,很營養又很健康。」

線上投注樂透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合發娛樂城台灣彩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satheaivhgn 的頭像
    mcsatheaivhgn

    【財神娛樂城】百家樂賺錢-yahoo即時比分-六合彩預測號碼